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汪鑫教授参加第一届西部农村卫生发展研究论坛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5:25浏览次数:

  12月27-28日,由四川大学西部农村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和华西公共卫生学院主办的“第一届农村卫生发展研究论坛”,暨西部农村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新项目启动会在成都望江宾馆召开,基础医学院汪鑫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论坛旨在促进中国农村卫生发展,加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相关研究机构、学者及基层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的交流与合作。四川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徐旭、北京大学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孟庆跃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李晓松院长出席开幕式,并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六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卫生行政人员、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及基层医疗工作者齐聚蓉城,参加本次学术论坛,开展了丰富的主题演讲和对话讨论,包括四个分议题:(1)卫生政策与农村卫生发展;(2)乡镇卫生院与农村卫生发展;(3)乡村医生与农村卫生发展;(4)健康信息与农村卫生发展。

 

 

     汪鑫教授一行还受邀参加了西部农村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新项目启动会,围绕着当前农村卫生发展的热点领域如乡镇卫生院的功能定位、基层卫生人才培养、人员工作绩效及补偿制度等议题,与卫生行政官员、高校研究学者及基层卫生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圆桌讨论。汪鑫教授针对项目目标、设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介绍了九江学院在推动农村卫生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最新进展,并结合我院特色和现有基础,就项目的后续合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