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媒体工作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作者:马雯蕊 文字/韦少武 摄影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0:50浏览次数:

  12月25日,岁末的校园寒风飕飕,党委宣传部会议室却热气腾腾,来自三个校区的同学济济一堂,召开新媒体工作室年终总结会。

 

 

  会上,同学们进行积极发言,认真总结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如:时任省委书记强卫和时任省长鹿心社考察我校的现场报道、围绕“两学一做”开展的系列报道、学校文化品牌濂溪讲坛的系列报道、招生与期间的宣传活动、校园生活系列报道、校友交流报道等。在这一年中,新媒体工作室 “一直在行动”,而且一直在进步。新媒体逐渐成长成为校园文化宣传的重要力量,新媒体宣传报道模式已由以往的文字报道转化为图片、文字、视频、直播联动报道,并逐渐实现多平台、全媒体宣传报道模式。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新媒体数据排名中,微博排名全国第32、全省第1,微信排名也进入了全省前8。

 

 

  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完成未来的工作。同学们提出,在今后的新媒体宣传中多推送贴近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的优质性文章,多推送更具有我校特色的原创性内容,增强与广大师生在线上的互动性,真正把我校新媒体做得活起来。在内容上以人为主,提高校园新鲜事发觉能力,推送校园热点资讯,提升新媒体的敏感度。努力做到校园资讯第一时间发布,热点内容及时性推送,服务师生答疑解惑,做同学们的贴心通讯员,更好的在新媒体平台宣传我校 。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晓松老师在总结会上讲了话,他赞扬同学们“五加二、白加黑”的敬业精神,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开诚布公地指出了实际存在的问题。他勉励新老成员珍惜当下,加强学习、明确分工,提高效率,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多思考、勤动手、会交流,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