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召开赴华冬令营学员行前会议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3日 22:33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赴华冬令营学员行前会议在柬埔寨孔子学院召开。柬埔寨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阁下(H.E.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教授、亚欧大学副校长孙色塔先生(SUN Setha)出席会议,赴华冬令营全体营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赴华冬令营由中国江西省九江学院承办。谢莫尼勒院长表示,之所以将学生派往江西九江学院,一是因为九江学院是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中方合作院校,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二是学习和体验该校的教育理念、教育方式及中国文化;三是使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平时所学的有关中国的知识进行实地运用和体验,在体验中巩固和升华所学。

 

 

会议现场

 

  夏修龙院长介绍了九江和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九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名城、名江、名山和名湖,文化资源丰富。九江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希望大家到中国后认真体验,感受中国文化。夏修龙院长还叮嘱大家要多带衣物,注意防寒保暖,以防感冒。

 

 

合影留念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与中方合作院校九江学院每年开展柬埔寨学生的赴华夏令营/冬令营活动,此次九江学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营员们将在九江市和周边地区进行为期15天的文化体验活动。(黄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