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作者:李媛媛/文 李享/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3:35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校医院邀请九江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九江市防艾办、濂溪区防艾办、濂溪区疾控中心在我校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会计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今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活动主题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全社会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号召大家携手并肩,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扼制艾滋病流行。

 

 

  当日上午,九江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九江市防艾办、濂溪区防艾办、濂溪区疾控中心、校医院我校三食堂附近广场设立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对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国家政策进行集中宣传。

 

 

  活动中,会计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统一服装,佩戴红丝带标示,向来往的同学分发传单,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普及艾滋病基本常识,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艾滋病的预防方法并关注艾滋病患者这个特殊人群。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引导下,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积极配合进行相关的问卷调查活动,并接受了九江市防艾办、濂溪区疾控中心、校医院等机构医护人员的义诊。虽值寒冬,但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笑脸却温暖了每一位参与者的心。

 

 

  携手艾滋,重在预防。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唤起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也唤起了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正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也呼吁全校师生要携起手来共同关注艾滋病的预防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