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赴都昌开展少年强?心飞扬“微笑列车”关爱活动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14:29浏览次数:

  8月20日,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与九江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一同赴都昌开展“少年强•心飞扬”微笑列车唇腭裂患者关爱与寻访活动。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盟员一行8人在汪文丰、易本谊两位副主委的带领下,驱车前往土塘镇潘垅村,寻访看望了两年前完成唇腭裂修复手术的小女孩涵涵,向她的家人询问术后恢复情况,并给她带去爱心礼物。大家欣喜的发现,女孩的唇腭已完全恢复正常,说话和正常小孩一样。

 

 

  在寻访活动后,汪文丰、易本谊、彭桂清、刘泽良、冷清明、毛亮清、聂鹰、杨茂保等盟员作为志愿者在都昌县人民医院开展唇腭裂患者关爱交流活动。为唇腭裂患儿及家长由浅入深的讲解手术治疗的意义和要点、耐心细致的分享日常康复的经验与心得,为患儿及家长带去了科学知识、精神力量,得到了患儿家长的一致好评。本次微笑列车唇腭裂患者关爱与寻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笑列车是旨在为贫困的唇腭裂患者实施矫治手术的非盈利性慈善组织,由美籍华人王嘉廉先生于1999年在美国发起并正式注册,美国“微笑列车”出资,中华慈善总会负责组织实施。九江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01年开始成为九江唯一的“微笑列车唇腭裂修复慈善项目”合作医院,免费为唇腭裂患者进行修复手术,迄今已经完成手术2000余例,其中都昌约500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