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心理学会领导来政法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政法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文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2日 23:30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九江市心理学会刘新发会长一行来政法学院走访交流,双方对共同开展心理专业社会服务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政法学院詹建志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刘新发会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政法学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方面的构想。他谈到:为提升政法学院师生专业实践技能,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挥智力和人力资源服务地方社会的功能,政法学院将充分发挥现有专业、学科、教师、学生团队、实验室等方面的资源,组建相应机构,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法律服务、心理服务、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创业活动。他希望在将来的心理专业的社会服务工作中,双方能够继续密切合作关系,加强协调与配合。

 

 

  刘新发会长代表九江市心理学会向学院心理教研室邵悦老师颁发了“九江市心理学会2015年度优秀会员”荣誉证书,他对政法学院多年来给予九江市心理学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九江市心理学会2016年的工作计划;同时他表示愿意在心理专业社会服务方面与政法学院强化合作关系,继续合作探索共同开展心理专业活动的好方法、新模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政法学院与九江市心理学会在工作计划中的交集和双方开展社会服务的合作意义、模式、方法等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政法学院团委宋品品老师、实验室陈昊老师及心理教研室教师代表黄金生、邵悦参加了本次座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