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学译馆召开第二次《走进世界名山》翻译审校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2日 22:21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学译馆在香远楼219召开了第二次《走进世界名山》翻译审校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主持,国学译馆负责翻译及修改人员参会。

 

 

  会上,韩院长对进一步修改《走进世界名山》翻译稿提出了质量上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指出了现阶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解决办法。桑龙扬教授作为团队负责人,从翻译技术层面提出了诸多注意事项及统一的翻译标准。

 

 

  参会翻译团队成员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按时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