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评审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5:50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303会议室举行了201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评审会,专家评委、拟新增本科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杨焱林主持会议。 

  李炎生副校长在会上指出,新专业的申报以及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我校本专科学生数的比例约为4.5:5.5,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在五年内地方本科高校的高职高专专业将逐渐退出,因此目前我校的形式是比较严峻的。九江学院现有本科专业58个,学校计划在十二五规划末期,实现最终达到75个本科专业的目标。李副校长指出,新增专业的申报,一是要考虑“供求”关系,二是要依托我校现有教学资源。

  会上,马明亮处长就2012年度九江学院拟新增本科专业在江西省内高校的分布及初次就业率的情况作了汇报。

  据统计,有来自15个二级学院,共计22个拟新增本科专业参加了此次评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