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省第六届“江铃杯”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5:20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由江西省对外友好协会和江西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江西省第六届“江铃杯”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全省22所高校的2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认真选拔,外国语学院外A0831班的肖美荣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各参赛队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项成绩相加得出最后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肖美荣同学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日语代表队参加此类省级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外教小林郁代荣获指导老师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领导对于此次全省高校日语演讲比赛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韩琨院长对此次参赛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并派出教师王淑沅、许雪华和外教小林郁代三位老师一同前往。自从接到参赛通知以后,日语教研室在外教的协助下,进行了积极的选拔和准备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全省高校日语演讲比赛,我们与全省兄弟院校的日语教师进行了日语教学的切磋与交流,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日语学生的日语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