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前往上海举行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7:2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艺术设计省级特色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强化校企联合办学效果,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完善实训教学更好开展。6月16日,在艺术学院虞斌副院长带领下,环境与工造教研室,平面设计教研室两位吴主任一行三人前往上海标恒国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教学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此项工作是继本学期开学初期与标恒公司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后进一步落实校企联合办学,填补我校在国际化大都市实训基地建设的空白。通过在上海的实训基地建设,让师生更好的利用国际化都市的平台进行学习和深造,让更多的新资讯能方便快捷的相互传递与共享,开阔眼界,打开思想与国际接轨。

  上海标恒国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邵红升先生对我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的客座教授有义务和责任尽自己最大能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学习交流、就业等方面提供有限帮助,还尽量发动身边的设计界朋友为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特色专业的发展提供必要帮助。

  虞斌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邵先生所作所为表示肯定与感谢。提出校企联合办学理念及今后的发展和打算。对邵先生企业为学校发展提供平台这一举措也是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这种回报社会、致力于推动设计发展的行动和精神值得称赞,并希望邵先生做为我院客座教授利用自身专业素养为我校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利用公司影响来宣扬九江学院,共同把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做大做强。

  标恒国际公司在设计项目之余一直热心于各种学术交流与对外合作,该公司与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日本等设计专家不断进行交流活动。公司发展规划是立足上海与德国,做一个让世界认可并尊重的设计机构。

  6月17日,虞副院长一行来到上海环球数码公司实地考察数码专业场地硬件建设、软件建设、数码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市场对数码人才需求情况。为我校数字艺术设计专业方向的办学定位与发展进行市场调研。为下一步数字艺术设计专业的申报奠定基础。

  此次上海之行是艺术设计特色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行项目化教学和实习场地有效落实,对企业进行参观调研,与国际化大都市接轨将更加直接让我校走出去,请进来。通过上海的平台建立更多的国际化交流活动,以此来丰富我校艺术专业教学形式,推广我校办学理念,扩大我校对外影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