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子徐云婷、辛闻入选为2011年中国红歌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22:06浏览次数:

  2011中国红歌会如期而至。6月15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电视台、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指导,《中国红歌会》栏目组、中国(江西)高校传媒联盟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红歌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暨采访报道宣传活动”名单出炉,我校09级文传学院学子汉语言文学班徐云婷和新闻采编与制作班辛闻喜被入选。

  自“2011中国红歌会注册大学生记者”活动启动以来,组委共收到江西省内外23所高校近200名大学生记者的报名参选。主办方在所公布的报名条件的基础上,根据各位报名参选者简历的先来后到、传媒经历、个人新闻作品水准等各类因素作评选条件从中选拔出44位校媒记者(其中摄影类记者8名)。据悉,我校文传学子徐云婷、辛闻是九江高校仅有的入选为2011年中国红歌会注册大学生记者的两位同学。

  2011年的中国红歌会拿舞台“开刀”、拿评委“开刀”、拿赛制“开刀”、 拿主持人“开刀”, 我校文传学子徐云婷、辛闻将能近距离了解在四大改制之后的中国红歌会的新面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