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教师应邀出席全国“系统复杂性学术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4:08浏览次数:

  7月8—10日,全国“系统复杂性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大学召开。我校理学院非线性动力系统教师余荣忠、陈白棣应邀出席。

  中国科学院院士,青岛大学教授张嗣瀛先生等全国70多所高校的系统复杂性领域的专家出席这次会议,并且张嗣瀛院士作了“复杂系统中的自聚集、系统功能和正反馈”的学术报告。我校余荣忠博士的On codings and dynamic of plannar piecewise rotations,陈白棣副教授的Stability on Zero Solution of a Class Nonlinear Equations做了大会墙报摘要。

  Stability on Zero Solution of a Class Nonlinear Defferential Equation Systems对切塔耶夫定理做了改进,使其在应用上更加方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