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纪岗昌副校长出席本学期庐山实习教学工作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5:59浏览次数:

  为做好本学期庐山实习教学工作,9月1日上午,实验中心在中心503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庐山实习工作会,纪岗昌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中心领导及实践科负责人、校车队、庐山培训中心及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实验中心陈勤主任主持会议。

  纪岗昌副校长指出,上学期庐山实习教学工作在实验中心精心组织、校车队和庐山实习培训基地大力支持和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实施下,顺利完成,实习教学质量和水平较以往有所提高。本学期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继续高度重视,力争推动庐山实习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就此,纪副校长具体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庐山是历史名山、文化名山,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实习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庐山特色资源,结合不同专业的特点,科学合理地安排实习教学内容;二是严格执行实习教学规范和要求,注重提高实习教学的质量和水平。安排实践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带队实习,实习计划中要有详细的日程安排,做到任务具体、目的明确、过程规范、考核严格;三是高度重视实习安全,确保实习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注意实习地点天气、环境等因素的变化与影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教师必须在实习现场管理和指导学生实习;四是学生在实习期间,要体现良好的文明素养,严格遵守景区的制度和规范,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自觉维护学校声誉,避免对自然环境的影响和损害;五是庐山实习培训中心要做好实习师生食宿安排,保证饮食卫生与安全。

  实验中心陈勤主任就相关部门和学院在庐山实习教学中的具体分工、职责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相关部门和学院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和交流,确保本学期庐山实习计划的顺利实施。黄冬久副主任对上学期庐山实习教学情况做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庐山实习教学安排。政法学院、校车队和庐山实习培训中心分别介绍了庐山思政实践课、实习用车和庐山实习基地的有关情况。

  本学期,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将有艺术设计、生物、广告等相关专业的37个班级,近1400余名学生在庐山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习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