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我校第二批师范生集中教育实习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13:00浏览次数:

  3月13日、14日,我校第二批参加集中教育实习的师范生由师范学院丁副院长带队前往教育实习基地开始教育实习。

  丁副院长指出教育实习是将所学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的重要桥梁,希望通过教育实习加速同学们从知识的输入到输出的转变,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丁副院长还为实习生们指出了一些在实习学校应注意的问题,尤其强调大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并要求同学们注意自我约束,做到为人师表,争取给实习学校留下美好印象。

  此次实习学校多为高中,丁副院长特别指出要注意与实习学校学生的交往方式和尺度,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对学生坚持正面教育,不干扰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心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