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昌大学医学类兼职硕士生导师与考研同学座谈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15:02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在庐峰校区112教室首次召开南昌大学医学类兼职硕士生导师与考研同学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临床医学院殷小平副院长和谷翔副院长、许晓源博士、熊建军博士、余敬谋博士以及近一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由郑美蓉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郑美蓉副院长以PPT的形式将南昌大学医学类的12位兼职硕士生导师从个人基本情况、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和研究方向进行简要介绍。然后,参会的硕导分别发言。车向新院长对取得好的成绩同学进行祝贺,同时勉励考的不好的同学不要气馁;医学口近年来考研率逐年升高,说明我校学生勤奋好学、学校的教学水平正在稳步提高;我校的科研条件和教学条件正在逐步改善和提高。殷小平副院长谈了研究生报考的一些体会,如结合自身条件选择学校;复试前一定要与所报考学校加强联系。谷翔副院长强调基础研究很重要,临床需要多与基础研究进行结合。余敬谋博士、熊建军博士和许晓源博士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成长过程,建议同学们定位一定要准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学校,重视基础研究,为以后的深造打好基础。最后,与会同学就研究生调剂和专业选择等事项与硕士生导师进行深入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使医学类考研的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南昌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的科研方向、近期研究情况,加强了考研学生与南昌大学医学类兼职硕士生导师的沟通,为考研同学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