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江西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开编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0:41浏览次数:

  为加强江西各高校艺术设计专业教育之间的交流,提高江西高校艺术设计特色专业的教学质量,由广西美术出版社主办的普通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开编研讨会于4月13日至14日在南昌富豪大酒店举行。南昌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等14所高校40多人参与讨论。

  会议由教材建设改革报告、江西高校艺术设计教育现状交流、“十二五”规划教材编写研讨三个环节组成。围绕江西艺术设计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开编的主题,对艺术设计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的编写思路、教材特色、出版进度、编写要求和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研讨。

  受艺术学院领导指派,环艺与工造教研室张国华副主任,詹伟国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两位老师就艺术设计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教育,教材使用和编写情况等与兄弟院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十二五”规划教材的选题和编写意向与广西美术出版社进行了磋商。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通过参加此次交流研讨会对艺术设计特色专业教育事业的发展与教材建设提供了更新更好的发展机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