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各二级学院掀起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08:55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师德师风暨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各二级学院迅速掀起了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高潮,召开了不同形式的动员会、推进会,制定了相应的推进措施。

  按照校党委郑翔书记提出的“提高认识、加强宣传;领导带头、以身作则;检查监督、措施落实”的要求以及陶春元副校长的意见,教务处立即召开处科级干部会,一方面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高等学校职业道德规范》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另一方面,通过各种形式督查各二级学院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情况,确保了5月18日前把学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师;教务处及时制定“关于落实《九江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工作重点,做出了总体部署,强调了组织保障。

  高校教师是学生知识增长和思想进步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是实现人才强国战略的生力军。教师的职业道德状况,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的质量。学习宣传贯彻《九江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对于加强和改进学校师德建设,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对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环境;对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对于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高校将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