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李京龙教授到机材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10:46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西北工业大学李京龙教授到机材学院,并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一场以“焊接技术的发展及其应用”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世斌主持,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科研处副处长宋士华与机材学院部分师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并进行交流。

  讲座开始之前,副院长李世斌对李京龙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李京龙教授的学术成就。

  讲座中,李京龙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博闻强识的学术视野给学院师生做了一次内容丰富、深刻的讲述,让老师和同学们颇受启发。首先,李京龙教授就焊接技术应用方面引领同学们从一个暂新的角度去认知焊接;接着李京龙教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焊接技术的发展方向,极大地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据悉,焊接自动化、机器人化以及智能化已成为趋势。

  讲座最后,现场进行了解疑提问,面对同学们的一个个问题,李京龙教授详细而精辟的回答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阵阵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