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带队赴江浙与企业进行对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12:3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不断创新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开展毕业生“2+1”就业模式,同时了解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5月22日至27日,化环学院副院长严平带队一行来到江浙一带企业进行对接,并与企业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严副院长一行先后来到浙江衢州巨化集团公司、杭州多瑞克化学有限公司、江苏理文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嘉华宸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其中三家为上市公司,一家为准上市公司,拥有良好发展前景和个人晋升空间,巨化人事刘主任、理文刘总,卫星行政副总等对严副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下进行了坦诚的交谈,企业将自己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工资待遇、食宿条件、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自己对于毕业生就业模式的一些想法和措施,学院领导老师也对自身情况作了补充和说明,双方就在学院设立奖学金、“2+1”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约定。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还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企业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并和部分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毕业生在企业发挥自己的特长、踏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参观后,大家无不感慨,现在企业基本采用自动化操作,工作环境越来越好,待遇越来越高,且每年涨幅还在10%以上,并提供了很多提升的平台,同学们在企业也能够安心工作,成家立业,这种局面令人欢欣鼓舞。

  行程结束后,严副院长还不忘嘱咐同学们好好工作,遇到困难给老师打个电话,有时间常回学院看看,并邀请企业领导同事来九江学院洽谈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