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江西省化学基础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17:21浏览次数:

  为加强江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基础课程教师之间的交流与研讨,推进化学基础课程优质教学资源的建设和普及共享,切实为促进化学基础课程教学改革与建设、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服务,5月26日在南昌召开了“江西省化学基础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化环学院谢宝华、孙剑奇、占昌朝、曹小华、雷艳虹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宜春学院等高校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设置无机化学分会和物理化学分会两个会场,分别特邀国家级精品课程“无机化学”负责人吉林大学宋天佑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曾二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三次分别获得吉林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及国家级精品课程“物理化学”负责人天津大学刘俊吉教授作教学资源建设的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化学基础课程建设,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资源建设和需求等进行热烈的交流研讨。

  化环学院教师利用这次机会积极向两位知名教授请教相关课程、教材建设等经验,广泛与其它高校代表开展讨论,并充分介绍了我院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取得的一些成果。通过本次会议既增强了学院和其它高校的联系和友谊,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同时也进一步认识了学院化学基础课程建设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教学改革的思路,将发挥团队力量,努力提升化学类课程建设,力争配合学校早日实现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突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