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网球健儿在江西省“南昌理工学院杯”教工暨大学生网球比赛取得较好成绩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6:16浏览次数:

  6月16~22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南昌理工学院杯”教工暨大学生网球比赛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大、江西财大、九江学院等省内23所高校参赛,是历届参赛高校最多,水平最高的一届网球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工及学生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

  在高校教工团体比赛中,我校教工网球队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浦强和学生处处长刘平的指导下,合理安排战术,奋力拼搏,取得了高校教工组团体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单打比赛中,张浦强获得了教工男子单打40岁以上组第五名;路鹏和王世光分别获得教工男子单打40岁以下组第四名和第五名。在双打比赛中,张浦强/陈春一获得了教工男子双打40岁以上组第五名;路鹏/王世光获得了教工男子双打40岁以下组双打第六名的好成绩。

  我校学生网球队是一个新组建的队伍,他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从高手林立的学生组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学生组女子团体第七名。邹德芬/姚梦平获得了学生组女子双打第八名。其中教练员叶静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本次比赛既是我校网球运动员和兄弟院校的一次深度交流,更是对我省高校网球水平的一次检阅,从中我们有收获更有值得总结的经验,为今后九江学院的网球运动发展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宝贵财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