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方艳霞喜获首位高级健康管理师资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11:01浏览次数:

  日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方艳霞通过了全国统一考试,获得了高级健康管理师资质,这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首个高级健康管理师,将给体检中心健康管理专业化操作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方艳霞于2012年10月在北京参加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健康管理师培训学习,自身努力钻研健康管理知识,并通过全国统一考试获得国家职业资格一级高级健康管理师资质,是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等级里面的最高级别,成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首位健康管理专业人士。

  健康管理师是专业从事对人群或个人的健康和疾病进行检测、分析、评估,进而对其进行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工作。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民众的生活品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我国也正面临着未富先老的人口老龄化和慢性病高发的现实的威胁,调查显示我国真正健康的人群不到5%,疾病人群占20%,亚健康人群占75%,形式非常严峻,因此,我国急需大批健康管理师来从事健康管理的工作,专家指出我国目前至少需要1300万的健康管理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