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1日 16:52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和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原创影片大赛在文传学院报告厅举行了颁奖典礼,校团委及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出席,文传学院十余位教师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在校团委及文传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从全校范围内共收到59部影片,分为纪录片和剧情片两个单元,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经过评委会两轮评比,共有18位来自于文传学院、信息学院和机材学院的学生获奖。最终魏博阳、王鸿宇同学及李旭东、孙文等同学的作品《无题》获得剧情片一等奖。陈怡、张琳等同学的作品《声》获得纪录片一等奖。

  颁奖典礼过程中,不但播放了获奖影片片段,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校团委书记吴铃、文传院副院长朱全国以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朱传明对本次大赛及获奖作品做了点评。吴铃书记对首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学生们积极参与表示赞许,希望同学们更多地拓展第二课堂。

  朱传明老师表示作为专业教师很欣慰学生拍出了如此优秀的作品,认为这是同学们智慧的结晶,同时也是学校培养教育的结果,最后表达了希望以后每年都有这样的比赛让同学们的才华得到施展,能力得以提高的愿望。

  最后,文传学院副院长朱全国通过爱因斯坦小时候的“三个小板凳”的故事激励同学们要更加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在专业上更上一层楼,并表达了对学生的期待与祝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原创电影大赛的举行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实现专业教学与学生实践活动对接的一次有益的尝试,是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必不可少的环节,必将促进我校新专业内涵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