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到庐山区开展企业对接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1日 15:44浏览次数: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通过实施“产、学、研”相结合战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深化校企合作发展。

  12月26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严平院长在庐山区科技局陈局长和罗局长的陪同下,带领学院相关教师来到九江联丰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实际存在的技术瓶颈。联丰玻纤的舒适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生产状况及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化环学院吴传保、谢宝华、王春风、陈浩等博士和教授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相关技术难题的具体建议,受到了企业和庐山区科技局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严平院长介绍了化环学院实施“产、学、研”相结合的具体作法,与庐山区科技局领导及段日荣董事长就组建九江玻纤联盟、校企合作发展初步达成了意向性协议。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方法,化环学院成功地在九江扩大了知名度,拓宽了学院发展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