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常山县卫生局一行来医学部访问和交流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16:20浏览次数:

  1月11日,浙江省常山县卫生局兰时发副局长携常山县人民医院及县所属医疗机构一行7人来九江学院“一部三院”进行交流和访问。护理学院胡华良书记,临床医学院贾宗林副院长,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课题成员热情接待了兰副局长一行。

  常山县卫生局是我校CMB项目《城乡医疗卫生服务转诊机制研究》课题的合作单位,该课题在校长甘筱青的领导下,课题组成员做了大量调研工作,掌握了部分地区在这方面的所取得的做法和经验,为卫生部门提供了较好的理论性指导意见;去年在这个课题的基础上甘校长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并获批《全民医保条件下实现双向转诊的政策设计与医疗机构间协调研究》。

  胡书记、贾副院长先后介绍了护理学院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概况,并就医学部与县人民医院建立教学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协商。课题组成员也就“双向转诊”的研究进行了探讨。最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主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