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孔子学院举行参议院汉语中心汉语班结业典礼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14:29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参议院汉语中心初级汉语班结业典礼在柬埔寨参议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柬埔寨参议院副秘书长Loak Chhay阁下、王家研究院副秘书长李树提龙阁下、孔子学院中柬方院长、汉语教师和汉语班学员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柬埔寨参议院副秘书长Loak Chhay阁下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

  参议院副秘书长Loak Chhay阁下对参议院初级班学员坚持汉语学习表示赞赏。他说,中国经济发展强劲,现在排名世界第二,柬中一贯友好,来柬埔寨投资兴业的中资企业越来越多,学习汉语前景广阔。他鼓励学员们继续努力学习汉语,为柬中友好和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参议院副秘书长Loak Chhay阁下为王贤淼院长颁发表彰证书

  孔子学院柬方院长CHEA MUNYRITH就参议院汉语中心初级汉语班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汉语班新学期的开学安排等。学员代表向嘉宾进行了学习汇报。

参议院副秘书长Loak Chhay阁下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为感谢孔子学院在参议院设立汉语中心,开展汉语教学,为参议院培养汉语人才,促进中柬友好,参议院副秘书长Loak Chhay阁下代表参议院向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贤淼、柬方院长Chea Munyrith、院长助理余启华和任课教师胡莹颁发了表彰证书。

学员和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嘉宾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新柬埔寨报》、《和平岛报》等柬埔寨主流报纸对此次结业典礼进行了报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