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赴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学习考察等级医院评审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15:12浏览次数:

  3月6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常务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谷翔带领下,医院评审办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部分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等一行20余人,现场参观学习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等级医院评审工作。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是卫生部开展第二轮医院等级评审以来首家按新标准通过评审的三级甲等医院。该院在新一轮等级医院评审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其许多经验受到卫生部及许多省级卫生行政部门的推崇。在参观期间,该院评审办主任司春峰、质管办主任许玉华、护理部主任林兴凤、医务部主任孙强三分别从评审经验、医院管理、护理质量、医疗质量等角度对该院等级医院评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会后医院安排参观人员进行了部门对口学习交流。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既深入地认识到等级医院评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又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创建成功经验告诉大家,本轮等级医院评审工作是关系到医院未来发展的头等大事,既离不开领导的重视,也需要全院每一位职工积极参与;该项工作没有捷径可行,临时突击应付检查是无法过关的,只有全院每位职工认清形势,积极主动参与评审,把评审标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就一定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轮等级医院评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