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皖开拓实训基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14:11浏览次数:

  为满足新办艺术类专业教学需要,文传学院一直积极开拓新的实训、实习基地。日前,文传学院院长冯敏强带队赴安徽宏村考察拓展实训基地,副院长朱全国、办公室主任田中兴、学生科长吴疆、教务科副科长李元得等随同考察。

  此次拓展实训基地,文学与传媒学院非常重视,也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选定中国画里乡村——安徽宏村作为艺术采风的实训基地。宏村是全国最美的乡村之一,有着美丽的山水环境,能够给师生们带来创作的灵感和启示,还有着浓厚的本土文化积淀,能够提高学生的审美和文化修养。其次,电话联系初步确定合作意向。最后就是实地考察和洽谈合作有关事项。在到达安徽宏村后,针对学院广编专业学生的特点就实训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展开了深入的调研与沟通,并对各写生基地的实训硬件条件及软件环境逐一考察调研。从学生在实训过程中吃、住、行、以及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通过考察,最后确定宏村浔阳写生基地为文传学院艺术类学生实训基地,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文传学院一贯重视实训、实习基地的建设,经过多年积累,已在省内外建立起了一批长期合作基地。宏村实训基地的建立,为文传学院艺术类专业的教学提供了又一新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