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夜间巡查国庆假期校园安全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15:23浏览次数:

    10月6日晚,在结束白天的安全值班后,副校长陈小林带队巡查校园安全和国庆假期值班情况。

 

    陈小林随机走访了23栋、25栋、35栋学生宿舍值班室,向正在值班的教师、宿管人员表示慰问,向参与安全值勤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陈小林认真查看了各楼栋的宣传教育栏、消防设备、安全设施、电子监控以及宿管值班室的线路改造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规范制度上墙及消息张贴、维护好各类安全设施,并着重强调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等事项。

 

 

 

    陈小林一行还进到学生寝室,看望了信息、文传、机材、体育、政法等学院的学生,对学生寝室内的卫生状况以及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要求同学们按照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好宿舍卫生、安全用电和美化宿舍,保持安全、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陈小林关切地询问新生们入学后的适应情况,了解高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向他们讲解了考研事宜,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纷纷表示感谢。

 

    检查组还对校内人员密集区进行了巡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生处副处长郭青、保卫处副处长吴新刚等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