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就业办来浔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0:07浏览次数:

    9月30日,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一行来浔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校长夏启国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在我校组织召开了九江地区四所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陈学军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主体在高校,作为就业工作主管部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到九江调研,就是希望深入了解高校、企业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座谈会上,陈学军从政策、就业环境和数据报表等几个方面分析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九江地区四所高校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同志也结合各学校的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后,陈学军和夏启国带领参会人员前往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开发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对园区的产业介绍、用工需求和园区在人才智力需求等方面的汇报,并前往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