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受多家央媒好评

作者:乔志强/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15:13浏览次数:

    “在九江学院,越来越多的教师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有了理论认同、情感认同。”7月12日,国家教育部网站、《中国教育报》A3版新闻•要闻版、光明网以《九江学院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一批示范课——守好一段渠 种好责任田》为题报道了我校“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课程思政改革的生动实践。同时,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共建)网站将学校思政工作选入高校思政工作案例。

 

 

 

 

    光明日报客户端、人民网江西新闻、江西教育网、九江电视台、九江发布等20多家中央省市媒体也纷纷以《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九江学院深耕课程思政侧记》、《九江学院深化课程思政改革》等为题大篇幅报道了我校课程思政改革工作成效与经验做法。

 

 

 

    目前,学校已开设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课程近100门,并涌现出了一批示范性课程。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举措和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