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代表江西省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19:09浏览次数:

   7月5日—12日,由教育部主办,天津体育学院和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举行。有来自全国包括211院校、专业体育院校、地方院校共24所高校的192名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比赛。

 

 

 

    我校由陈春生副校长带队,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本科班被随机抽中的8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历经三个多月的集训和五天的比赛,我校代表队代表江西省出赛,赛出了风格。在2019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教学基本功大赛的全国24所参赛高校中,共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运动技能类竞赛团体三等奖;理论知识与教学技类团体三等奖;同时,我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的比赛,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我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的一次集中检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