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都昌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1:06浏览次数:

    7月14日,我校与都昌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赵伟会见都昌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有林并共同见证签约。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夏启国,都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科人,副县长段新华等出席活动。

 

 

]

 

 

 

    魏立平代表校党委和行政,欢迎钟有林县长一行来校。他指出,我们双方都应该珍惜都昌县人民政府和学校战略合作的机遇,对战略合作前景应当充满信心,信心来自于三个方面:九江学院与都昌人民感情深厚;九江学院与都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都昌县委、县政府对合作的高度重视。

 

 

    魏立平强调,我校始终扎根九江大地,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近年来,学校突出特色化办学和内涵式发展,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等重大战略,跨学科整合人才资源,“政产学研用”一体谋划,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都昌地理环境优越,物产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尤其是都昌人民的吃苦耐劳、淳朴厚道,尊师重教,令人印象深刻,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都昌积极融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发展前景十分美好。

 

   钟有林代表中共都昌县委、都昌县人民政府对我校长期以来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都昌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都昌正紧紧围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攻脱贫、抓项目、促改革、优生态、惠民生,积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实干,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在乡村振兴方面、成果转化方面、教育卫生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钟有林强调,九江学院作为全市的最高学府,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智力资源。近两年来,在校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为社会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希望九江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把更多优秀人才和创新成果放到都昌培育成长。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都昌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