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一行到九江市经济开发区调研

作者:陈玉敏/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1: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政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结合工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6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查振华等一行前往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调研。九江市副市长、九江市经开区管委会书记罗文江,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等热情接待了赵伟书记一行。

 

 

 

  学校考察团先后对蓝科光电、九江市产业技术研究院、TCL空调、瑞智机电产业、冠力新材料等企业进行了调研,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生产和建设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东裙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政校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九江市政府副市长、九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江主持。

 

 

  座谈会上,罗文江副市长致欢迎辞。罗副市长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赵书记、刘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开区发展的九江学院各级领导、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罗副市长强调,召开此次政校企合作座谈会,对推进九江经开区与九江学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开展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衷心希望九江学院和经开区双方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上,九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善云从主抓产业壮实力、主攻项目添动力、主打平台蓄潜力、主推创新激活力、主优环境显魅力等五个方面九江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赵伟代表九江学院党政,向九江市和经开区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赵伟指出,近年来,九江经开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全省国家级经开区第一方阵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迅猛、潜力巨大、形势喜人,为九江高校发挥人才、智力和技术优势,提供了广阔舞台和用武之地。九江学院作为九江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与九江经开区及其企业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前景光明、大有可为。

 

 

  赵伟在会上就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和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发展、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赵伟强调,希望经开区与我校加强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育文化、城市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命运共同体的金名片,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推动经开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九江学院提升学科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九江实现“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的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

 

 

 

  会上,九江学院、经开区以及企业代表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