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调整充实理学院领导班子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2:14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陈春生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来理学院宣布校党委对于魏健宁同志的任职决定,李苏琴副部长主持会议,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苏琴宣读了校党委对魏健宁同志任职理学院院长的决定。陈春生副校长作了讲话,认为魏健宁同志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各项工作都有上佳表现,理学院无论党建、科研、教学还是服务社会,各方面工作都开展得很好,尤其在2018年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中得到了专家的肯定和好评。这与教职工的积极工作分不开,与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分不开。希望理学院的严谨院风希望进一步发扬。陈副校长还对理学院的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当感到松懈时,要想到全院教师投的那一张庄严的信任票,要辛勤工作,与全体教师一起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

 

  邹国辉书记对校党委的任职决定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