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21:57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陈小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学生科长,学生处、团委科以上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小林结合近期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就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认真抓好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和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等五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

 

 

  陈小林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学生诉求,对有困难学生给予及时帮扶。二是要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各部门、各学院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图书馆、实验室、教学设施设备、水电气设施等工作,严格学生活动审批,严格外来人员、车辆查验,加强校园安全值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三是要建立安全稳定长效机制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建立学生之间相互提醒、相互监督机制,各学院要利用晚点名时间加强防溺水教育,加强落实学生考勤和请假制度,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平通报了学生安全工作情况,对“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和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就“五四”期间学生活动做了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