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赴义乌市校友企业参观考察

作者: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23:00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 校长刘晓东赴义乌市校友企业参观考察。

 

 

  在九江学院义乌校友会会长刘鹏飞等的陪同下,刘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2016届毕业生廖洪强创办的学创教育培训中心。刘校长指出教育培训行业是一个具有繁荣前景的行业,希望学创教育办学要严谨有条,将安全问题放在首要位置,将教学质量、口碑及服务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核心。

 

 

  随后,刘校长参观了校友会会长刘鹏飞创办的飞麦科技有限公司。刘鹏飞向刘校长介绍了公司现在的概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前景。刘校长指出,公司的发展要靠内部人员的团结,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鼓励同行的人向刘鹏飞等杰出校友学习。同时希望在义乌工作的校友,应加强联系、互相交流、互帮互助。

 

 

  4月22日上午,刘校长参观了2003届毕业生肖萍创办的义乌强尼汽配有限公司。校友肖萍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刘晓东校长表示,发展理念和文化是公司发展的核心,态度、行动、激情、目标和坚持的理念一定要传承下去。

 

 

  随后,刘校长参观了2007届毕业生刘智斌创办的义乌小满进出口有限公司。校友刘智斌说,他很感谢母校的培养。毕业之后也一直谨记母校教诲,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刘校长的到来,让他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日后定不负母校栽培,继续前行。

 

 

  最后,刘校长参观了云树电商学院。校友刘飞介绍了云树电商学院的概况和云树教育价值观。刘校长对云树教育价值观表示了认同,也对云树电商企业的未来表示了美好祝愿。

 

 

 

  在义乌考察期间,刘校长先后与30多位义乌校友企业负责人和代表进行了交流,希望义乌校友会紧密团结,并多积极开展活动,为义乌校友们提供相关服务和帮助。

 

  毕业生交流办公室和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