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启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大学生新闻中心 乔志强/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0:11浏览次数:

 

  近日,九江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并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活动旨在讴歌新时代,展望新征程,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活动将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具体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开展理论阐释,组织征文比赛,举行报告会、校园巡讲,经典诵读、微视频比赛等方式展开。具体安排为:学校各级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关活动、大会的盛况;在全校学生中举行以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报告会和校园巡讲活动;举办经典诵读展演、“可爱的中国”主题音乐会、离退休职工文艺演出文艺演出、师生书画摄影展等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举办全校微视频大赛,展示青年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精神风貌。组织喜迎建国7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以及主题歌咏比赛等文体活动。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将贯穿2019全年,活动将辐射全校教职工、在校大学生等3万余人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