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化环学院2019考研成绩再创新高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0:20浏览次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全国研究生招生录取的结束,化环学院学生2019考研捷报频传。

 

    化环学院2019年本科毕业生总共170人,共有120人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率达到70.59%。其中,上线人数为74人,最终通过复试录取人数为61人,总体录取率达到了35.88%,可喜的是AA1551班录取率达到44.83%,1521班班级录取率达到42.86%。

    考研取得优异的成绩,来源于学院良好的学风,来源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来源于师生的共同努力。向学楼考研教室从炎热的夏到寒冷的冬、从清晨到夜晚从来都是敞亮,教室里阒无人声,时常只能听见笔纸之间的摩擦声,这是考研学生们在努力拼搏,奋战备考的真实场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他们的关怀与帮助更是为这场面平添了几分暖色。初试前,王建国老师义务为考研学子们办了一期有机化学辅助班,每位老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复试之前,学院举行了2019届考研复试动员大会,会上老师纷纷向学生传授复试技巧,提醒学生摆正心态,学习过程中要互帮互助。复试过程中,曹小华副院长积极指导调剂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定期与学生进行谈话,疏导学生考研压力;建立考研微信群,QQ讨论组,及时发布课程辅导信息……学院充分调动全院师资力量,专设考研辅导队伍,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19年的考研人用汗水和意志诠释着青春与努力,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奋发向上的力量。

  2020年的考研即将到来,学院将继续做好考研工作,力求在2020年的战役中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