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幕

作者:校学生会简后永/文 李若彤/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22:42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九江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成立暨第三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幕式在逸夫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中国模拟联合国常务理事、资深外交官华黎明大使出席开幕式,本次模联大会以“青年·未来”为主题,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东交通大学、长沙学院和我校的50名代表参加,学生处、团委、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任丹阳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为华黎明大使颁发模联顾问聘书,魏立平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做法和近年来开展模联活动的成果,鼓励青年学生们通过参加模联活动,体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各国人民福祉的意义,以胸怀天下、继往开来的志向和智慧走向未来,接过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接力棒。

 

 

 

  华大使对模联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大会主席授锤并致辞。华黎明表示,世界需要青年的声音,模联让青年有机会感受到联合国多边舞台的精彩,鼓舞着青年为建设人类社会的持久和平、促进世界的和谐与繁荣前赴后继。华大使寄语我校青年,今天你们 model UN,明天你们manage UN。

 

 

 

 

 

  会上,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宣读了《关于成立九江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的批复》,学生处处长刘平向模拟联合国协会授旗。大会委员会主席团指导、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江冬同学代表主席团致词,我校模联协会会长陈跃同学作表态发言。

 

 

  本届大会模拟联合国第三委员会,从3月22持续到24日,参会大学生将扮演25个国家的外交官、大使,围绕“青年·未来”的议题阐述观点,并进行辩论在会议最后,代表们将效仿联合国大会议程,发表决议草案,总结会议讨论的成果。

 

 

 

 

  与会领导嘉宾和代表进行了合影,并观摩了第一场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