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7:11浏览次数:

 

 

 

  3月20日,我校在主校区学生三食堂广场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集中宣传活动,副校长夏启国出席活动,校保卫处全体成员、学生处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校综治办主任王英姿主持活动。活动得到九江市和濂溪区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综治办濂溪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刘诚教导员、濂溪区公安分局十里派出所宋增平副所长、九江市交警支队第三大队十里中队周洪指导员、濂溪区应急救援大队谢亮参谋、九江市禁毒办曾旭禛警官和濂溪区公安局缉毒大队李从亮警官等参加了活动。

 

 

 

 

 

  校保卫处张晓明处长在活动现场讲话时对相关市区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意义重大。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集中宣传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师生更加熟悉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了解相关单位围绕平安建设开展工作的情况,群策群力共建美好校园。

 

 

 

 

  市区两级相关单位在活动现场分发了相关宣传材料,参加活动人员认真观看了相关展板内容,切实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受到违法犯罪行为的伤害,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