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学校扶贫点走访调研

作者: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4:3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研究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导意见,扎实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对接有关工作落实。3月19日,副校长纪岗昌、查振华来到学校扶贫点走访调研。官莲乡乡长邓卢武同志陪同调研。学校财务处相关同志、学校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部分村干部全程参加了活动。

 

 

  纪岗昌、查振华一行先后查看了西海明珠美丽井龙种养专业合作社和绿里有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并就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实训基地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汇报。两位校领导对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提出更高工作要求的同时,还亲切询问了扶贫工作队的生活情况。

 

 

    纪岗昌副校长指出,在扶贫点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实训基地已列入学校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和武宁县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是校地共建的重点项目之一,我们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在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上发挥实质性的作用。纪副校长还希望,乡村两级和扶贫工作队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要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像保护生命一样保护好生态环境,当好青山绿水的“守护者”。

 

 

    查振华副校长要求,扶贫工作队要按照县党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一是集中力量开展好“春季整改”攻势;二是提高脱贫质量,在“两业”扶贫上下功夫;三是把物质扶贫和精神扶贫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出“公德银行”的力量,弘扬移民精神。

 

 

    两位校领导还同扶贫工作队就在学校创办“扶贫超市”的构想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在武宁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官莲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在九江学院的大力帮扶下,东山村取得了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两业”发展兴兴向荣、百姓获得感大幅提升。在刚刚结束的官莲乡三级干部大会上,东山村荣获“综合目标管理考评全面优胜单位”等9项荣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