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9:14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纪委关于做好“两会”期间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督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3月14日,校纪委组成督察组,对学校党委宣传部、综治办、保卫处和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落实“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按照省纪委通知要求,此次专项检查紧紧围绕严守保密纪律、紧盯网络舆情、保障消防安全和落实值班制度等重点工作,逐一检查学校宣传部、综治办、保卫处和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落实“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情况。检查发现,“两会”期间,学校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能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积极履行“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学校社会主义文化主阵地作用,加强“两会”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学习“两会”精神的浓郁氛围,强化网络舆情信息日常监控,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稳定有序。切实加大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巡逻巡防和学生晚点名制度,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努力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有力保证了学校在 “两会”期间的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