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36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中心、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小林主持。

 

 

  会上,举行了2018年度教务管理工作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表彰仪式。

 

 

 

  陈春生副校长对获奖的科室和个人表示了祝贺,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就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二级学院要从学校全局出发,继续保持评建工作的精神状态,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今年审核评估整改任务非常繁重,涉及到学校深层次的问题,需要多部门相互支持与协调。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将课程建设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要全面梳理各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淘汰“水课”,围绕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这五个角度来打造“金课”,切实提高课程质量。三是即将启动师范专业认证。相关二级学院要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和学校总体部署,认真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教务处长陈小林通报了上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对审核评估整改、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专业结构调整与优化、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等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就多媒体教室设备维护、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分管副处长详细布置了近期各项教学工作。二级学院反馈了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