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大学科技园召开新学期工作及安全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产学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8:16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2月25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厚德楼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及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纪岗昌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产学研办公室主任胡慧主持,产学研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大学科技园在园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纪副校长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做好大学科技园各企业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要,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会议及新学期领导干部会会议精神,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防范意识和能力。他着重强调以下三点:一是入园企业做好自查工作,主要围绕业务范围、用工情况、聘请人员情况、经营成果、企业效益等进行全面自查,并将相应信息交到大学科技园进行备案。二是大学科技园要认真落实学校和科技园各项管理制度, 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企业要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工作制度,用工制度,合法依规地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员工教育,建议带胸卡入园办公,无关人员及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科技园;严禁在园企业将场地转包或外借给他人;注意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严禁用工不签合同,严禁不合法依规使用学生工;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各企业要在经营范围内合法依规地开展企业经营活动。三是园区企业要提升自身内涵,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及技术攻关活动,提高企业产品科技含量,进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名优产品、专利,申报有政府资金扶持的项目、科技支撑项目、星火计划等。纪副校长对科技园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科技园要加强对入园企业的管理,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工作纪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学习,学习兄弟科技园的经验、模式、措施等。要加强安全管理,合法依规地为企业服务。

 

 

  会上,胡慧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科技园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科技园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经营安全、用工安全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