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乔志强/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6:03浏览次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已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为加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2月27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技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万三友、各二级党委学习管理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党员干部群众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依托学习平台强大权威的大数据平台,由省委宣传部牵头,我省同步开展学习平台江西分平台建设,通过调动全省上下力量,整合各地各单位理论学习资源,努力打造我省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思想库、最核心数据库、最丰富文化宝典。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学习强国”的学习管理工作。一、要建立学习组织架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管责任人,精心布置高质量完成学习平台建设。二、要加强学习平台管理员队伍建设、通讯员队伍建设、评论员队伍建设。三、要建立平台供稿制度,各二级党委向学校党委宣传部推荐“内容权威、特色鲜明、广受欢迎”的稿件。四、要建立网上跟评制度,根据上级有关部署,组织网络评论员队伍,对重要稿件进行点赞跟评,切实提升阅读量。五、要加强督查考核,学校将定期统计、检查各二级党委“学习强国”客户端下载安装使用、学习积分情况、三支队伍建设情况。

 

  会上,市委宣传部陈曦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的注册安装、组织创建、以及后台学习管理等方面对参会的学习管理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