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申报的“2019-2021年度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已立项获批

作者:艺术学院三易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0:21浏览次数:

  近日,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我校申报的“2019-2021年度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已被省文化和旅游厅立项并获批。

 

 

  该项目由校长刘晓东负责,艺术学院组织申报。前期的申报中,以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九江民族民间艺术研究院”为依托进行搜集并整理资料,为基地建设把脉。

 

 

  根据通知要求,该基地将制定近期发展规划及科学规范的管理规章制度,建立非物质文化遗产教学、研究基地,设置相关课程等,开展系列学术研究并培养高水平的学术团队等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