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留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甘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20:24浏览次数:

  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2月24日下午,副校长杨耀防在国际交流学院书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留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杨副校长重点检查了学生的用电安全、宿舍消防设施等,他强调了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国际交流学院掌握留学生到校住宿情况。对突发性事件要有预案,并得到及时处理。

 

 

 

  针对宿舍顶楼漏水情况,他指示尽快报告相关部门,及时维修,不影响学生的生活。他叮嘱留学生辅导员,要关心学生,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以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