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周立松一行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7:00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副校长王万山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周立松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双方在热情融洽的气氛中就双方的合作交流以及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智慧校园建设、VR教育方向的研发、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我校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产学研办公室和电子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座谈会由王万山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随后王万山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产学研合作、校区资源整合、智慧校园规划等发展情况。

 

 

  周立松总经理首先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肯定,随后介绍了江西联通公司在混改后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秉承创新、聚焦、合作的理念,希望在为学校提供服务的基础上,在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基地、智慧教育、VR创新教育模式等方面双方能深一步合作。

 

 

  中国联通作为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特别是经过混改后,中国互联网公司的加盟,业务上开展了一系列的创新变革,当前,正逢学校升硕、校区资源整合和学校智慧校园规划建设关键时期,如双方能加强合作,将助力学校相关学科的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