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九江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大鹏上/文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7:32浏览次数: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史志办、九江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竞赛。共有3000多人参加,其中227人得满分。无论是获奖数量还是获奖和等级,我校都位居全市全各单位之首。根据参赛单位得分情况和参与率,共有15家单位和地区为优秀组织奖。九江学院榜上有名,获优秀组织奖。

 

  同时,我校获得吴雪芬获得一等奖,吴家弟、廖阳、鲁泽君、黄龙、王慧、吴龙、陈美茜、黄春春等8人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